稱被Uber App控制心智 隨機槍殺6人 美運匠認罪

▲道頓供稱:Uber應用程式控制了他的心智,讓他跟傀儡一樣隨機殺人死。(圖/路透)

達頓供稱:Uber應用程式控制了他的心智,讓他跟傀儡一樣隨機殺人。(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Uber司機達頓(Jason Dalton),被控2016年2月時在卡拉馬朱(Kalamazoo)街上隨機開槍殺人,造成6死2傷。他被捕後辯稱自己遭到Uber應用程式控制心智,殺人非他本意。

不過周一(7日)道頓終於在庭上承認殺人。他甚至說:「沒錯,我想這樣做很久了!」

案情指出,48歲的達頓當天開車載客期間,在多個地點先後向8人開槍,總共造成6死2傷。他被控6項謀殺罪、兩項企圖謀殺罪、以及8項非法擁有武器罪名,若罪名成立,他將面臨無期徒刑,而且不得假釋。

達頓被捕後曾向警方表示,是Uber應用程式控制了他的心智,讓他跟傀儡一樣,奉命在數小時內連環開槍殺人。上述槍擊案的死者包括一名為小孩擋子彈的母親、、一對父子以及4名年長人士。

達頓的代表律師則說,達頓最後是因為不想讓家人及受害者家屬受到到此案影響,才選擇認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