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逮4越南團員! 警破門聞怪聲 驚見移工顫抖躲冰箱

▲越南移工躲冰箱冷到顫抖,警方聞怪聲隨即逮人。(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越南移工躲冰箱冷到顫抖,警方聞怪聲隨即逮人。(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近日越南籍旅客以觀光名義來台卻集體脫團,引發社會關注,高雄市警察局動員各大調帶高手,聯合三民一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日前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發現一部搭載4名脫逃旅客的可疑轎車,立即掌握行蹤以車追人,最後在台中梧棲區查獲脫團的4名旅客及4名非法移工,其中一名移工在警方查緝時,竟躲在冰箱內,但仍難逃警方法眼,一併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調查,搭載非法移工轎車的車行陳姓老闆,因受到其中一名移工「阿達」的委託,派出一名不知情的林姓司機前往高雄某飯店搭載4名越南旅客。警方偵訊時,林姓司機供出「阿達」等非法移工藏身於台中市梧棲區某大樓,警方隨即前往埋伏,並破門而入。

警方進到屋內後,清點在場人數,發現有4名脫逃旅客及3名非法移工,卻不見司機供稱之「阿達」人影。此時,屋內冰箱發出怪異聲響,警方隨即打開冰箱查看,竟看到「阿達」窩在冰箱中躲避追查。警方表示,當時天氣寒冷,屋內冰箱插頭並未拔除,「阿達」冷到全身顫抖,冰箱因此發出怪聲,警方這才發現到他,警方隨後將他及其他7名嫌犯一併帶回警局偵辦。

三民第一分局表示,越南旅行團集體脫團148人失聯,至今已查獲57人,警方將全力追查剩下的91人到案。另外,移民署也提供「檢舉獎金」,每件最高頒發奬金4000元,希望民眾隨時留意,與警方一同聯手追查,同時也呼籲這些脫團的越南旅客,儘快自行到案,以免得不償失並連累親友。

【更多新聞】

全員查緝加懸賞 追越南落跑團有斬獲 逃逸人數降到91人

史上最大落跑團 移民署追回3分之1脫團越南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