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快速道路「霸氣鳴笛攔截」迷路逆向伯 霸氣哥:救人是我的天職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老翁疑似不熟路況竟騎上中彰快速道路,還被迫一路逆向行駛在內側!幸好當時經過該路段的唐姓拖車司機見狀,立刻看到阿伯驚慌失措的模樣,立刻挺身而出,鳴笛停在內側車道攔截阿伯,還細心地引導對方騎下快速道路,最後還向後方車主示意謝謝,結束一場虛驚。而他的暖舉引起許多網友大讚,但他本人則是謙虛地說,「救人是我的天職,第一個當下發現他生命有受到急迫危險,就趕快幫忙」。

▲▼暖司機鳴笛攔車引導迷路阿伯。(圖/東森新聞)

▲暖司機鳴笛攔車引導迷路阿伯。(圖/東森新聞)

網友將這段溫馨救援影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並提到這起事件發生在6日上午10時許,「差點出人命上電視社會新聞了!感謝全X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的真英雄,硬攔截74快速道路內側逆向騎機車的阿伯」。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說,「幕後英雄值得讚賞」、「好心有好報!」、「拖車司機,您是好人」。

唐姓司機則是表示,這沒有什麼啦,基於救人是我們的天職,所以當下發現阿伯有生命危險,就趕快去幫忙,且中彰快速道路常有年紀比較大的老人都會誤騎上去,造成危害交通事故,其實阿伯當時也嚇壞,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加上其他車速車速也比較快。

【還有其他新聞】

喵喵卡水泥牆哀號!消防員使出絕招開路 一見牠就想收編

高雄3、4月要搶港客 韓國瑜力邀鄧紫棋、林夕當觀光代言人

▼阿伯一路逆向,霸氣哥攔車救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伯無助闖台74線一路逆向!台中霸氣哥攔車救 一個舉動暖爆網友。(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