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跨年搖滾區狂歡忘我 噁男鎖定近身噴精「空襲」

▲台中跨年晚會驚傳女子被噁男噴精。(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圓滿劇場跨年晚會,驚傳女子被噁男噴精。(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跨年晚會驚傳變態出沒!台中市政府12月31日於圓滿劇場舉辦「搖滾台中」跨年晚會,現場超過7萬民眾參與,但有1女子站在搖滾區狂歡時,感覺褲子被液體噴射,伸手一摸疑似是精液,與一旁民眾合力抓住變態男,未料,該男子掙脫逃離;警方表示,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但未查出身份,正在比對相關畫面追查中。

第四警分局大墩所表示,31日晚間10點多,報案的25歲女子參加圓滿劇場跨年晚會,站在舞台前方搖滾區內,突感覺褲子後方濕濕的,一看發現是白色液體,疑似是精液,往後一看,見一名身形瘦長男子行為鬼祟,一旁民眾指證目擊該男子掏出生殖器「打手槍」。

▲▼             。(圖/記者陳玉攝)

▲網友透過臉書發布噁男訊息,要各位樂迷小心。(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與熱心民眾合力將男子抓住,準備交給工作人員時,男子掙脫箝制,但因人潮擁擠加上樂迷情緒興奮,現場一片混亂,男子趁隙逃跑;遭噴精女子當場報案,並透過臉書發文「搖滾台中有變態出沒,射精在女生褲子上面。」並描述該男穿著「米色襯衫、灰色短褲,瘦,大約175公分,案發時戴口罩。」提醒各位樂迷要小心。

警方表示,據被害人與目擊者提供長相與穿著,已掌握特定對象追查,部份監視器畫面有拍到男子離去,但尚未查出身份,正比對相關畫面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