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瘋跨年/倒數前小麻煩!1少女換氣過度送救護站 走失法鬥大鬧後台

▲調皮走失法鬥犬讓工作人遠大喊吃不消             。(圖/記者吳奕靖攝)

▲調皮走失法鬥犬讓工作人遠大喊吃不消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距離跨年倒數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高雄市夢時代跨年演唱會出現狀況,一名少女疑似換氣過度,被人送進了救護站以外,另外還有一隻走失的法鬥犬也被帶進了服務區,不過這隻法鬥犬真的很調皮,力氣很大,一直牽著工作人員跑,讓工作人員直呼真的是跨年倒數前最困難的任務。

大約是在晚間接近11點的時候,工作人員牽了一隻法鬥犬進到了服務區,一開始大家還以為是等等要上台倒數的特別嘉賓,但是隨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一隻走失的法鬥犬,工作人員先幫忙照顧牠,但不知道這隻法鬥犬是不是也被現場即將倒數氣氛感染,表現特別活潑。

▲調皮走失法鬥犬讓工作人遠大喊吃不消             。(圖/記者吳奕靖攝)

▲一名少女被扶進了救護站。(圖/記者洪正達攝)

工作人員先牽著牠,但是牠到處亂竄,而且力氣相當大,把負責牽著的工作人員幾乎是拖著走,最後乾脆將這隻法鬥犬抱起來,但是牠還是很不安分,讓工作人員開口跟牠說:「別動啦!你很重」,隨後只好又把牠放了下來,讓牠到處跑。

另外在夢時代現場,也發生一名少女被送進了救護站,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就來搶位等待過勞、還是現場氣氛太high,造成她換氣過度的情況,不過狀況還好,被留在救護站躺著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