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吊4歲男童掛窗戶!狠父虐毆暴打2分鐘…拍片給妻:你快回家啊

▲一名男童被狠父倒掛窗邊,接著遭打巴掌痛毆。(圖/翻攝自YouTube,畫面變色處理保護當事人)

▲一名男童被狠父倒掛窗邊,接著遭打巴掌痛毆。(圖/翻攝自YouTube,畫面變色處理保護當事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回娘家的老婆偷吃小王,竟然把怒氣都發洩在4歲兒子身上,他把兒子倒掛在窗戶邊「爆打一波」還拍下影片傳給妻子看,威脅她回家就死定了。妻子哭轉給朋友求助,警方已經逮捕這名惡劣的父親,但影片仍被上傳至社群平台上。

綜合外電報導,住在呂宋島內湖省聖羅莎市的男子因為和老婆吵架,老婆一氣之下就回娘家居住,留下4歲男童待在家裡。隔了5天,老婆都沒有回家,男子氣到不行,就把兒子的右腳綁在鐵窗上,左腿懸空,然後不斷甩兒子巴掌,甚至攻擊腹部和腿部。

4歲男童痛到爆哭,令人相當心疼。狠父把所有的毆打虐待的過程都拍攝了下來,還把影片傳給妻子看,逼老婆快點回家。妻子看到影片嚇壞,哭得請親朋好友協助報警,警方也已經把這名男童救出,只是救出男童時明顯感受到他的身心非常不穩定,不斷喊:「爸爸打我、爸爸打我。」

這名狠父被逮捕的時候表示,妻子說要回娘家,但他覺得妻子不會回來了,「因為她在外面已經有了其他的男人。」他堅稱自己很愛兒子,只是當時喝醉了,氣到不行,「我真的做錯了,我好愛我兒子,希望他能原諒我,對不起。」

目前這名男子被檢方控告虐童,相關案情正在調查中;男童母親暫不提告,只想盡快獲得孩子的扶養權,不過社福單位正在評估她是否有能力扶養,也順道調查「回娘家」是否算是拋棄孩子的行為。所幸男童的傷勢輕微,腳上脫皮發炎,身體沒有內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