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需要國際大機場 韓國瑜:「請大家仔細聽我說話」

▲韓國瑜出席開幕剪綵表示,自己政策有一慣性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出席開幕剪綵表示,自己政策有一慣性 。(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提出高雄小港機場不夠用,所以想要興建國際化大型機場,結果又是一番熱烈討論,韓國瑜再次強調自己的政策絕對不是隨口講講,也請「大家請仔細聽我的話」。

就在韓國瑜市長提出高雄需大型國際機場以後,各界紛紛提出看法,像是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提出將左營海軍基地移到台南,在彌陀蓋新機場,也有人建議在林邊建國際機場,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說可以跟高雄一起共同使用機場,韓國瑜表示都尊重,「有討論是好的」,但最不變的立場就是高雄是一定需要一個大型國際機場。

也有記者詢問大型國際機場這個政策只是隨口說說的嗎?韓國瑜強調自己「不是隨口說說」,也請「大家請仔細聽我所說的話,從競選期間到現在,都是有一貫性的,從來沒有偏差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