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美食街裝修明年5月亮相!12MINI、高川鰻魚飯破天荒進駐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期待~~~

▲▼華航報到櫃檯,出境手續,辦理報到,托運行李,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圖/記者季相儒攝)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B2層地下美食街將閉關整修,預計明年5月重新開放營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為強化服務品質,提供旅客及機場員工更豐富與多樣化的餐飲美食選項,桃園機場宣布,第二航廈B2層地下美食街年自31日夜間22時後封閉暫停營業,隨即進行全區管線設備的汰換更新,並就美食街的服務空間進行全新的擴大規劃與裝潢,預計可於明(108)年5月重新開放營運,將進駐12MINI經典獨享鍋、高川鰻魚飯等知名餐飲品牌,帶給旅客不一樣的感受。

桃園機場表示,因應旅客日常飲食需求,美食街裝修期間,桃園機場也將在B2層機場捷運第二航廈站出入口兩側設置臨時餐飲櫃位,提供輕食、餐盒、速食、烘焙食品等餐點供大家選擇,此外,旅客也可以前往1樓入境大廳兩側,或出境大廳4樓的餐飲服務區享受精緻餐飲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 mini鍋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12MINI經典獨享鍋將進駐。(圖/資料照)

桃園機場進一步補充,未來重新開放營運的第二航廈地下美食街,營業面積將由原本的2,200平方公尺擴大到2,400平方公尺,餐飲櫃位也將由原本的15個增加至20個,還將引進包括呷七碗、小南門、麥當勞、星巴克、高川鰻魚飯、RAMEN IROHA、12MINI經典獨享鍋等知名餐飲品牌,提供包括台、日、韓及西式多國料理美食,以及全新的設施空間,帶給大家更美好的機場餐飲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