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家人灌香腸!16歲少女遭捲入絞肉機 手掌慘被絞碎截肢

▲絞肉機操作危險,應注意安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絞肉機操作危險,應注意安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16歲少女25日下午在家裡開的絞肉店幫忙灌裝香腸時,整個右手掌根部以下,全被捲入絞肉機,動彈不得。救難人員趕往現場後,不得不連人帶機送往醫院搶救,不幸的是,少女的右手還是未能保住。

據《揚子晚報》報導,傷者在灌裝香腸時,因戴著乳膠手套,整個手掌根部以下全都被捲入絞肉機。救難人員到場後,無奈因絞肉機材質為堅固的鋼質材料,救難人員必須確定現場有完善的醫療設備下,才能展開切割工作,因此決定連人帶機送往醫院急救。

就醫後發現,捲入傷者手掌的機器絞頭厚度超過2公分,如果強行切割,勢必造成傷者殘端灼傷。考慮到少女的手掌、手指已全部壓碎,已無保留可能,醫師會診後決定只能截肢,別無他法。

面對只有16歲的愛女,傷者母親實在無法接受,數度哭暈在地。她一直向醫生表示,如果實在不行,就拿她的手指接上吧,場面令人不禁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