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白色旗袍亮相 「不科學」曲線包不住

▲許淑華穿著銀白色旗袍現身,相當吸睛            。(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亮點不斷,雖然很早就已經釋出消息,典禮主持人為「神力女超人」許淑華,不過許淑華25日穿著白色旗袍現身,整個身材曲線相當明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許淑華今天穿著旗袍,不同於過往主持競選場合,口氣也緩和許多,但還是有一點沒變,就是頻頻在維持秩序,不婷婷醒記者要留出空間,許淑華穿著銀白色的旗袍、搭配著一頭捲長髮,更增添了許多女人味。

▲▼許淑華。(圖/直播)

其實許淑華最讓人驚嘆的服裝,應該是在韓國瑜的選前之夜上,立委許淑華換上緊身的「神力女超人」裝,成為眾人的焦點,她在晚會上大喊「翻轉高雄」引起大家熱烈狂歡,尤其她的120cm辣腿也十分吸引人注意,更在選後成為眾人的討論話題,而她也表示其實會這樣裝扮是因為答應韓冰的一句話:「租了一件超小件的,我想說反正已經是選前之夜了嘛,大家就拚了嘛。」為了成功翻轉高雄她也真的拚了,塞進這件緊身「神力女超人」裝,化身晚會上最有力的支持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