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男看上21歲女客戶她媽 噁心簡訊告白:喜歡那XX

▲▼手機、微信             。(圖/CFP)

▲女子叫了外賣後,竟然不斷收到外送員的騷擾簡訊。(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北阜城縣一名23歲外送員,17日晚上到21歲李姓女子家送餐飲後,竟然看到對方老媽,還連發多則騷擾簡訊表示,「喜歡你媽」、「我也喜歡你」、「我真的看上你媽那XX了」,讓李女不堪其擾。

被騷擾的女子李羽(化名),她的父親表示,女兒17日晚上7時使用「美團外賣」的APP訂餐,外送員尤男抵達時,是妻子開門幫忙收貨,結果當晚對方便發簡訊騷擾女兒,一直不斷告白,「喜歡你媽」、「美女你多大了,我加你媽微信」、「我愛你媽」。

李先生表示,當晚他和女兒向外賣公司客服投訴,並要求報警,但對方僅表示「會向上級反映」便沒有其他表示,直到隔天才有工作人員來電致歉,但他們認為尤男並沒有得到處罰,下午便前往警局報案。警方查明事情屬實後,最後對尤男處以行政拘留5日。

▼尤男因為騷擾行為,最後被判行政拘留5日。(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外送男看上女客戶她媽 猛傳噁心簡訊告白:喜歡你媽那XX。(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