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滿是屎!英網比拚「最糟房客」 窗破壁壞超基本...隔螢幕都覺得髒

▲▼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浴缸的臭味。(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先前曾出現多名「劣質住戶」,這些人把租來的房子弄得一團糟,有些人甚至還積欠房費不繳,相當可惡。不過這種人外國也有!37歲的英國女子(Melissa Vickery)維克里將一套房子出租,沒想到竟然房屋內部幾乎被「徹底摧毀」,垃圾、電器壞了就算了,還有滿滿的蟲充斥在房裡;更有房客在浴缸中更留下屎尿,場面相當震憾。

英國一個競賽網站日前舉辦一場比賽,要來自英國各地的房東,po出房客留下最令人厭惡和討厭的照片,第一名還能夠獲得500英鎊(約2萬台幣)的獎金。來自英國柏克郡雷丁(Reading,Berkshire)維克里,在2月時出租了一套有3間房間的套房,不過卻遭遇房間「完全被徹底摧毀」的經驗。

這間套房在經過房客的惡搞之後,不僅裡裡外外都堆滿了垃圾,每個窗戶都被砸破,房間裡非常的潮濕,廚房裡到處都是乾涸的液體,廁所超級髒;臥房裡則是充滿了不明的雜物,讓整個空間看起來又亂又髒;廁所裡的磁磚通通被拆下,一旁牆壁上的電線更不知為何裸露在外,整間房子除了架構之外,根本沒有一處是完整的。

維克里說,房間裡通通都是垃圾,洗衣機、冰箱全部都壞了,她看到房子的時後超級震驚!這樣的情況讓她不得不用藥煙燻整間房子,以清除所有的蟲子,還要把外面的垃圾一併清掉,一共花了她大約1萬英鎊(約40萬台幣)。

在其他投稿的照片中,有些廚房裏面堆滿了雜物,甚至還有被燒壞的烤箱等物品,客廳的牆壁跟地板被白漆潑滿,房間裡的床墊、抽屜也都被搬到陽台上亂塞在一起,每張照片都令人十分崩潰;,最噁心的是,有房子的浴缸裡還留下一條條已經硬掉的大便,讓人作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