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票哥躲火車頂 過橋後直接「削斷頭」剩殘肢運到車站

▲▼洛克爾多次逃票,如今遭到意外斷頭。(圖/翻攝自FACEBOOK)

▲洛克爾多次逃票,如今遭到意外斷頭。(圖/翻攝自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一般來說買票搭車是最基本的。日前美國24歲男子洛克爾(Varcy Locklear)是當地著名的「跳車人」,甚至因為為了躲避查票,會冒險站在火車頂端,過去曾多次因擅自闖入火車遭到逮捕。如今傳出洛克爾因為再次躲避不買票,但這一次卻在車頂上狠狠的遭到梟首。

綜合外媒報導,10月底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班火車行徑中靠站,意外發現有血跡四濺在幾個車廂,當地警方立即展開調查,竟在火車軌道旁發現一具已經沒有頭屍體肢體,而屍體大部分仍殘留在車頂,然而當下並沒有找尋到頭顱的部分。警方表示,「根據血液四濺的狀態,應該是當火車經過聖保羅區的附近一座橋下,意外就在那邊發生。」

然而火車接著行徑,並沒有感覺到意外,但不久因為震動,所以屍體部分被散落在沿途路徑上,而軌道旁的汽車有部分也被血液噴到。目前當地調查單位已經要求列車暫停服務,甚至需要再進一步調查,是否真的是因為受到橋墩撞擊,才導致洛克爾喪命。

在列車發現事故發生的當下,僅利用46分鐘清除並且立即恢復行駛,車上99名乘客都沒有受到傷害。

▼火車山洞示意圖。(圖/Pixabay)

▲▼火車山洞示意圖。(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