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加價80元!量販「代客料理和牛」還有附生菜沙拉、獨家秘製沾醬

▲▼ 量販「代客料理」            。(圖/業者提供)

▲只要加價80元就能吃到主廚現作料理。(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除了狂打商品促銷戰外,各家量販紛紛開始導入更多強調消費者體驗的新服務。其中,愛買還推出代客料理賣場食材服務,不論是日本和牛或美國冷藏霜降牛排、鮭魚排等,都只要加價80元,就能讓專業主廚幫你料理,而且還附贈生菜沙拉、飲料和獨家秘製沾醬。

有鑑於現在消費者需要快速方便的購買需求及便利飲食,愛買自即日起在桃園店推出新服務,聘請擁有頂級鐵板餐廳經驗的主廚現場烹調鐵板料理、現炸食材,讓消費者吃的到最新鮮也最符合自己喜好的料理。

愛買表示,賣場食材豐富又新鮮,但有的消費者卻不懂得怎麼料理。因此,於桃園店推出加價80元,即可享有代客料理服務;同時,也推出現作鐵板便當、現作炸物等選擇。目前試營運一個月已帶動單店生鮮及熟食業績暴漲10倍,未來也評估在其他分店推出。

另外,大潤發也在首家Life Store改裝店推出現流海鮮、肉品等代客烹調服務,甚至還推出自有品牌「One Two Fun」專人照護兒童探索遊戲區,除了提供消費者1.5小時免費托嬰服務外,更定期會舉辦兒童活動,開放給來店顧客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