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母產子丟馬桶裡 維修工徒手挖出「胎盤和36公分嬰屍」

公廁、衛生紙、馬桶、廁所。(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馬六甲一工廠女廁裡,竟然卡著一個嬰屍。(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馬六甲一家工廠女廁阻塞,請水電人員前來維修,竟然在馬桶裡徒手挖出一具身高約36公分的嬰屍,上面還有胚胎相連,疑似為母親剛生下來不久後就丟入馬桶,警方後來找到涉嫌的34歲女工,現被拘留中。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馬六甲警方11日上午10時45分接到報案,有維修工人在峇株安南一間工廠的女廁內,發現一個疑似胎兒的「肉體」卡在馬桶裡,交由法醫檢驗後,證實是一名已成形6個月的男嬰,身高36公分高、重450公克,與胎盤相連著,身上沒有明顯畸形或是傷勢。

當天下午男嬰的母親也跟著落網,是一名來自武吉南眉的34歲女子,她本來就在案發工廠擔任女工,坦承自己的確剛產下一子,但後來又以「腹痛」為由前往醫院檢查,結果人到了醫院後卻想逃走,但由於子宮內仍殘有部分胎盤,在醫生的訓斥與母親的陪同下,總算才辦理了住院,詳細案情仍待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