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口選總統?朱立倫最後一次市政會議燦笑:我的目標很清楚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8日主持任內最後一次的市政會議,他心情相當好,受訪表示,「25號之後我就是市民,25號大家對我的期待也很清楚」,他一定全力以赴,首度鬆口,透露出2020參選總統的意願。

▲▼新北市長朱立倫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朱立倫表示,開過413次的市政會議,最後一個禮拜即將要畢業,但是還是珍惜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有機會為市民服務,也感恩市民讓他有這樣一個機會,所以他還是全力以赴,把這些所有的市政工作做好,相信每一位同仁都一樣的心情。

對於他近日把「25號之後會更努力」掛在嘴邊,被解讀為更努力拚總統大選,朱立倫表示,「12月25號以前我是市長,我還是一切目標以市政為主,25號之後我就是市民,那大家對我的期待也很清楚,我的目標也很清楚」,一定全力以赴,那目前當然就是把市政工作做好,那能說的就是這樣,一切25號以後再詳細跟大家說明。

對於卸任後是否下鄉累積「政治能量」,朱立倫則笑說,現在都說完了,他25號就不用再說了,25號跟大家報告。

針對侯友宜市政延續與小內閣名單的部分,是否有向他請益,朱立倫回應,侯友宜有跟很多朋友也諮詢過、討論過,他會邀集來自「各界的優秀的人才加入我們的市府團隊,我相信侯市長團隊一定是嶄新亮麗,很有創新能力、很有執行力的一個新的團隊。

朱市府團隊是否會留下來繼續幫忙侯友宜,朱立倫說,沒有屬於朱市府的團隊,因為他多團對中絕大部分都是事務官、公務員,那這些事務官、公務員從不管周錫瑋時代到現在都是一致的,所以這些優秀的人才都會全力的為市政打拼,在侯友宜帶領之下,他們都會繼續努力。

▲▼新北市長朱立倫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