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整袋水泥6F墜落掀「粉塵巨柱」 砸中7歲女童身亡

▲▼馬爾地夫工地水泥墜落,砸死7歲女童。(圖/翻攝自YouTube)

▲馬爾地夫工地水泥墜落,砸死7歲女童。(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馬爾地夫首都馬利(Malé)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7歲的小女孩走過一個工地,沒想到被高處墜落的水泥袋砸到頭,經過一整天的搶救之後仍不治身亡,現場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相當嚇人。當局目前下令暫停發放許可證,並要求嚴查所有工地的安全措施。

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16日上午10點半,這名小女孩和父母一起經過一個工地,正在蓋的大樓大約有10層樓高,但當工人準備把水泥從5樓搬上6樓的時候,整袋水泥直接墜落,粉塵像水柱一樣打到女孩身上,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女孩被砸中後倒地,當場昏迷,附近民眾協助抱起女孩,接著父母將她緊急送醫。

送醫檢查之後,醫生發現女童的內臟嚴重受創,還有多處骨折的狀況,於治療的過程中還有兩次心臟病發,經歷兩次的手術後,只能暫時靠呼吸器維持生命,不幸的是,在當地時間17日下午,女孩因為傷勢過重身亡。

當地媒體報導,女孩的父母是孟加拉來的醫生,在馬爾地夫的尼蘭多島(Nilandhoo)工作,趁著假日的時候,一家人出來逛街,沒想到遇到這樣的悲劇。負責的工程公司「W Construction」則被市議會指控,沒有得到合法證照開工,但該公司發出聲明否認,但對此意外感到遺憾,將會負責提供女孩的醫療費用。

這起事件引起大眾憤怒,更喚起對工安的重視,當局則下令立即審查首都內所有供工地的安全程序,並暫停發放許可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