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女主播直播途中「我不舒服」離開 數小時後上吊亡

▲▼BBC 41歲的電台女主播維琪(Vicki Archer)今年8月在直播中突然離席,幾個小時後,她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身亡,她曾告訴同事,自己感到心煩意亂。(圖/翻攝自推特/Vicki Archer)

▲維琪經常貼出自己活潑的工作照。(圖/翻攝自推特/Vicki Arch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BBC 41歲的電台女主播維琪(Vicki Archer)今年8月在直播中突然離席,幾個小時後,她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身亡,她曾告訴同事,自己感到不太舒服。這名育有3位孩子的母親與另一半離婚,有憂鬱症病史,如今調查結果出爐,她的家人透過聲明表示,仍無法相信維琪已經不在,「她對於生活的熱情充滿感染力。」

《衛報》報導,維琪平時任職BBC的電台主播,主持下午3時到晚上7時的直播節目,怎料8月6日她突然離開,她事前告訴同事想要休息一下,隨後竟被發現在舒茲伯利的家中輕生。關於她死因的調查日前已結束。

維琪的繼父李(Lee Holyoake)本來要找她,敲門後卻沒有得到答覆,他利用鄰居的梯子接近臥房的窗戶,雖然他努力想讓維琪活下去,對方仍在晚上8時20分被醫護人員宣布死亡。

受憂鬱症所苦的維琪生前曾有另外2次想結束生命。法醫埃勒里(John Ellery)說,「更進入她的私生活是不必要也不洽當的,這對她的家庭來說是悲慘的案例。我們對她的孩子們表示哀悼。」

調查結束後,維琪的家人發布聲明,形容她同時是美好的母親的女兒,總是富有魅力讓身邊的人微笑,可以照亮整個房間,未來想再紀念她生前的成就。

維琪2010年開始就在BBC工作,她與另一名主持人陪伴了許多人的開車時光。BBC西密德蘭郡節目負責人大衛(David Jennings)則說,電台的每個人都敬重維琪是傑出的主持人與記者,「我們喜歡她替節目與電台帶來的樂趣,失去她,代表巨大的空白,在這悲傷的時刻,我們與她的家人在一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