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送加護病房 姚人多:今晚,整個海基會的心都懸在那裡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姚文智競選總幹事姚人多。(圖/記者林敬旻攝)

▲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姚人多。(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晚間出席個人生日聚會,沒想到卻突然昏迷倒地,經過急救後已轉加護病房觀察。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姚人多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江前董事長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老長官,自己跟他素昧平生,分屬不同政黨,「但今晚,我們整個海基會的心都懸在那裡。希望江前董事長平安,早日康復。」

現年85歲的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他8日在晶華酒店聚餐,晚間突然傳出昏迷,被送往馬偕醫院CPR急救,送醫時對聲音有反應,意識不清。根據最新消息,江丙坤經馬偕團隊搶救後,醫師已向親友傳達,稍早已恢復心跳。

對於江丙坤的消息,姚人多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對海基會來說,江前董事長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老長官,一直到今天,會裡面還是很多同仁很感念他的溫暖跟提攜。

姚人多說,他跟江前董事長素昧平生,也分屬不同政黨,「但今晚,我們整個海基會的心都懸在那裡。希望江前董事長平安,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