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體交合」光溜溜躺走廊!情侶爽過頭秒睡 內褲丟一旁被看光光

▲▼ (圖/翻攝自推特/Ben Roberts)

▲兩名學生下體光溜溜倒在地上睡覺。 (圖/翻攝自推特/Ben Robert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享受魚水之歡也要選對地方啊!英國愛丁堡一間大學的走廊上,日前突然出現一對下半身赤裸的情侶,兩人疑似因為做完「活塞運動」之後太累,竟然就當場睡著,讓路過的學生感到十分的尷尬!

根據《太陽報》報導,影片拍攝地點是愛丁堡大學位於阿普敦(Appleton)的校區裡,其一棟大樓的地下一樓在29日凌晨1點30分時,發現一對下半身赤裸的男女,以相互交合的狀態躺在地上睡覺。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旁散落著兩人的靴子跟內褲,趴在上方的女生上半身穿著帽T,露出屁股,而在下方的男生同樣也是衣不蔽體,只能看到還掛在腳踝上的牛仔褲;就算有人從旁經過,兩人也不為所動,只能說作風實在是相當開放啊!

推特用戶@ BenRobe23501841將snapchat的影片截下,傳到自己的推特上並寫道「哈哈哈哈哈哈!不敢相信這發生在我的大學!」更有許多人看完影片後留言表示「喔….他們一定認真學習了整個晚上!」、「旁邊走過去的那人也太尷尬了吧」、「我的天啊!」、「這是一場笑話嗎?」、「怎麼會有這樣的事發生」、「我到底看了甚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