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改提選舉無效!人渣文本:果然是懶得驗票的守中

▲▼丁守中記者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訴訟」引起許多討論。(圖/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國民黨籍候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之差輸給現任市長柯文哲,26日早上撤回聲請重新計票起訴狀,改提「選舉無效訴訟」。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在臉書發文,他寫下2004年「連宋配」輸掉選舉的往事,「全台灣最沒資格提驗票的人就丁守中」,而輔大教授周偉航也在臉書上嘲諷,「果然是懶得驗票的守中」。

吳崑玉在臉書上提到,2004年「連宋配」和陳水扁在總統大選決戰,當時連宋以不到3%的差距輸掉選舉,選後國民黨和親民黨決定重新驗票,時任國民黨組發會主委的丁守中對驗票流程非常消極,覺得過程太過複雜,甚至常常狀況外,讓吳崑玉無奈地說,「在我眼中,全台灣,最沒資格提驗票的人,就是丁丁。」

而26日丁守中律師撤回聲請重新計票起訴狀,改提「選舉無效訴訟」後,周偉航也在「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粉專上發文,「丁守中不驗票了,直接提選舉無效之訴。果然是懶得驗票的守中。」

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紛紛留言,「當年不認真幫人家驗票,現在沒人要來幫忙了」、「所以這算報應嗎」,但也有網友留言緩頰,「還是尊重丁丁,畢竟只差三千票,要對五十幾萬選民負責」、「請別再消費丁丁了,他是有史以來最慘的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

丁守中在選後前往地方法院。(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守中前往地方法院。(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