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教師愛上19歲校長兒 索討買車錢遭勒斃慘死河中

▲▼正妹老師愛上19歲校長兒子,遭勒死棄屍。(圖/攝自太陽報)

▲女老師愛上19歲校長兒子,遭勒死棄屍。(圖/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27歲的英文老師科羅連科(Anastasia Khrolenko)於前年因婚姻破裂,進而與19歲的學生,同時也是校長兒子里巴切科(Dmitry Rybalchenko)交往。沒想到兩人發生爭執,里巴切科疑似無力償還買車費,將女友勒死再丟入河中製造假車禍,全案於上周被判入獄9年11個月。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女老師科羅連科於2016年與丈夫離婚,接著與校長的兒子里巴切科交往,還曾借錢供年輕男友買機車。科羅連科在2016年10月與里巴切科外出約會,將女兒交給前夫亞歷山大(Alexander Khrolenko)照顧,卻再也連絡不上。

▲▼殺害女友的里巴切科(Dmitry Rybalchenko)被判入獄9年11個月。(圖/攝自太陽報)

▲殺害女友的里巴切科(Dmitry Rybalchenko)被判入獄9年11個月。(圖/攝自太陽報)

亞歷山大因找不到科羅連科立刻報警,當時警方也找不到這名女老師,經過半年後,才有漁民在中俄邊境的綏芬河(Razdolnaya)中看見科羅連科的屍體。經調查後發現,當時里巴切科開車載女友至橋上,並將科羅連科活活勒死,再用石頭敲擊頭部,接著開車輾過,試圖製造假車禍,隨後再將屍體丟入河中。

調查人員表示,里巴切科因向被害人借錢買機車被要求還錢,一時氣憤釀成殺機。里巴切科被逮捕後坦言,是自己殺害了女友科羅連科,原因為「私人仇恨」才犯案。

里巴切科向警方說明並模擬部分犯案過程,包括如何勒死女友,以及如何將手機燒毀,並於上周被判入獄服刑9年11個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