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AM2:36分確定當選!館長「4字祝福+賀圖」 網噴飯:這次真的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多次表態支持柯文哲,曾直呼「這種人落選…天地不容」,而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開票於25日凌晨2時36分公布結果,無黨籍的柯文哲順利連任台北市長。館長也在同一時間發文恭賀,還貼出超噴飯的合成照,讓網友笑炸「不能只有我看到」、「半夜看這個嚇到」、「這次真的抖」。

台北市長2018年選舉結果出爐,最後由柯文哲成功連任,然而這場選戰相當膠著,開票時間長達超過10小時,期間讓許多民眾、網友都很焦心,就連館長也在24日晚間11點55分發文「X我好緊張到底要開到什麼時候?」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的臉被P在學姐的臉上。(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台北市長開票在25日凌晨2時36分公布結果,館長在38分發文,用短短4個字「恭喜當選」祝賀柯文哲,並附上一張合成照,只見畫面中明明是兩個「學姐」黃瀞瑩的身影,右邊的學姐甜美的笑著,左邊舉著柯P競選牌的人卻被P上館長的臉,背心上的「黃瀞瑩」也被P成「飆捍」。

超違和的畫面,讓網友忍不住將貼文分享到PTT,直呼「這圖是啥小啦」,其他人也紛紛留言「恐怖圖片」、「半夜看這個嚇到 不能只有我看到」、「謝謝館長,這次真的抖」、「不能只有…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要做惡夢惹」、「改圖的出來,我保証不打死你」。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