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大軍挺韓國瑜 她旅居比利時第一次投票就給韓 

▲韓國瑜造勢會場擠滿華僑 其中68歲比利時華僑 人生第一次投票要給韓國瑜。(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旅居美國、日本等國的華僑到韓國瑜競選總部,和韓國瑜合照,表達全力支持決心。(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高雄報導

韓粉魅力果然驚人,68歲旅居比利時卅多年的王女士,搭乘10多個小時飛機返國投票,把生平第一次投票給了韓國瑜,另一位旅居日東的原田美妙,33年來第一次投票,也要投給韓國瑜,23日晚間他們和旅居美國、日本、澳洲的華僑都趕到韓國瑜造勢晚會場,為韓國瑜加油。

王女士和先生都是台灣高雄人,她的先生到比利時開餐廳,兩人結婚,全家就搬到比利時定居。由於孩子都已長大成年,加上年紀已大,3年前結束餐廳生意。這些年來,看到故鄉經濟處境,不勝欷歔。這次韓國瑜提出高雄又老又窮的現象,觸發她內心的悸動。從未投過票的她,這次回家把投票的「第一次」給了韓國瑜,期盼韓國瑜翻轉高雄經濟,讓自己家鄉的鄉親都能過比較好的日子。

▲韓國瑜造勢會場擠滿華僑 其中68歲比利時華僑 人生第一次投票要給韓國瑜。(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原田美妙33年來第一次投票,支持韓國瑜。

回國支持韓國瑜的還有旅居日本的原田美妙,50多歲的她已33年沒有投過票,這次也是被韓國瑜「高雄又老又窮」、農特物賣出去、觀光客進來、人民發大財的政策所感動,決定支持韓國瑜。

▲韓國瑜造勢會場擠滿華僑 其中68歲比利時華僑 人生第一次投票要給韓國瑜。(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在美國10年的林姵妏,為了高雄經濟,第一次返鄉投票。

昨天下午,這群旅居美國、澳洲及日本東京、大阪、京都、埼玉、千葉、四國等韓粉,一起到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和韓國瑜合照,當面表達支持,相當興奮。而從美國回來的林姵妏,已出國10年,第一次返鄉投票。她說,爸媽都覺得高雄應該要有所改變,所以我回國支持韓國瑜。

他們說,不分黨派,只要努力用心為高雄經濟打拚,讓高雄市鄉親過好日子,他們就支持誰。其中有人向韓國瑜表示,連日來,從網路上看韓國瑜每天活動新聞,都看到凌晨兩、三點,幾乎天天失眠,「只要韓國瑜把高雄經濟帶起來」,這些都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