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大星真人版!美囚犯脖子跟頭一樣寬 29萬留言灌爆粉專

 ▲▼絕無P圖!脖子跟頭一樣寬,囚犯照成亮點。(圖/翻攝自Facebook/Escambia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脖子跟頭一樣寬,囚犯照意外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Escambia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腦袋大脖子粗,不是老闆就是伙夫。」不過也有可能是嫌疑犯,日前美國警方就發布一組照片,由於這名男子違法持毒且拒捕,希望藉由公開此案讓大眾知道這是錯的。沒想到照片公開後,網友卻笑翻,原來這名男子的脖子真是非普通巨大,幾乎可以說從耳垂以下就都是脖子,有人更形容「根本派大星。」

據heavy報導,這名叫查爾斯(Charles Dion McDowell)被戲稱為「脖子上的男人」,因警方近日在臉書專頁《Escambia County Sheriff's Office》曝光照片而聲名大噪。現年31歲來自佛羅里達州的他因違法販毒遭逮,甚至在警方出動逮捕令後,還企圖持毒逃跑,幸好最終還是被警察繩之以法。

警方逮捕查爾斯後,釋出獄囚照,希望藉此警告其他民眾不要以身試法,沒想到卻意外成為亮點,全都來自於查爾斯讓人目不轉睛的大脖子,寬度幾乎和頭一樣,與卡通「海綿寶寶」裡的派大星相似度超高。

網友紛紛紛笑翻表示,「我好想知道他脖子為什麼能那麼大」、「可能是用脖子來藏毒」、「脖子上的刺青到底要花多少錢」、「是不是花生醬喝太多」,從照片一公開,短短時間內便累積了大量關注度,共有29萬留言術以及26萬次分享,先前查爾斯還開過幽默的直播,儼然成為新一代網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