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敦義諷陳菊「肥滋滋母豬」 柯文哲笑:奇怪失言比我還多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稱「那個查某人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那一個,走起路來像隻大母豬」,明顯批評前高雄市長、現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遭批失言,他18日出面鞠躬道歉。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受訪時笑說別人都說自己常失言,「我想說人家(失言)比我還多」。

吳敦義暗諷陳菊是「肥滋滋母豬」被罵翻,就連自家人國民黨都不挺,讓他18日一早出面道歉。吳敦義現身受訪時表示,「我既然失言就應該道歉,我現在要一鞠躬向陳菊女士道歉,最重要是我希望選舉不要有奧步,這才是真正民主,我們選舉是正派的,是內心渴望的,是40幾年來的堅持」。

柯文哲18日出席活動被問及吳敦義失言事件,他表示,「沒有啦,這個我猜,他有沒有出來說?」聽到記者回答吳敦義出面道歉了,柯文哲繼續說,「那這樣就好啦!他講完了他就知道了,有時候這樣,奇怪人家說我失言,我想說人家(失言)比我還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