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郵輪驚爆恐怖命案!妻遭勒脖拋飛墜9樓 斷腿慘死救生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知名郵輪皇家公主號(Royal Princess)13日發生一起死狀悽慘的恐怖命案,根據目擊者的說法,52歲女死者生前與身材壯碩的丈夫爆發口角後,她先遭到老公勒脖,再被狠推至甲板欄杆旁,導致她不慎從16樓向下跌落至7樓的救生艇,死者的腿因此被強行扯斷,多處玻璃被撞碎,場面相當血腥。

每日郵報報導,這艘郵輪9日自美國佛州出發,原訂展開8天的旅程,不料13日這天卻爆發命案。

據了解,事發前一天晚上10點30分左右,這對美國夫妻檔在賭場大吵一架,到了凌晨4點左右,2人在甲板上爆發嚴重肢體衝突。而船上所有人都在隔天凌晨4點30分左右被船長的安全警報吵醒,並被告知接下來將花費2天的時間前往佛州城市羅德岱堡(Fort Lauderdale)。

根據其他乘客的說法,當時到處都是鮮血和碎玻璃,且有10名警察登船並展開犯罪刑事調查,而男子則在事發後被相關人員帶走。

檢察官發言人表示,女子已被證實為「非自然」死亡,驗屍程序正在進行當中。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與當地政府官員啟動聯合調查,但因驗屍報告尚未出爐,男子並未被列為案件嫌疑犯。

▼ 2013年6月,英國凱特王妃曾出席皇家公主號命名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劍橋公爵夫人殿下(凱特王妃)出席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新船命名《皇家公主號(Royal Princess)》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