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陣營砸2000萬電視推廣告「丁守中無趣但有用」狠酸柯文哲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逼近,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2日公布「三部曲」廣告,內容包含訴求都更計畫、招商引資、打破低薪、解決大巨蛋等問題,還強調「台北失落4年,丁守中負責追回來」。丁守中表示,「丁守中無趣但有用」系列廣告,自己不會搞笑,但能把事情搞好、搞定,就如同他擔任立委時扎扎實實做事,這就是廣告主軸。

丁守中的廣告諷刺「柯文哲交白卷,台北人翻白眼」,一名裝扮柯文哲的人用腳踢蛋,最後蛋破了,諷刺柯文哲上任後一直在「玩蛋」,表示柯P口中「五大弊案」沒有一個解決,大巨蛋工程荒廢了兩年半。

「丁守中無趣但有用」系列廣告,由丁守中親自配音,他稱自己像水清白透明,不像冰淇淋一樣花俏,剛吃的時候很有趣,但不可能吃很多杯,如同一杯清澈透明的白開水對城市至關重要,如果永遠選網紅,但不會做事。其中一則的廣告中,有一名考生正在寫考卷,題目是寫出一項柯文哲規劃的重大建設,但考生寫不出來,底下出現字幕諷刺「柯文哲交白卷,台北人翻白眼」。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釘子就像丁守中的「丁」,也和代表台北(Taipei)的T意象,這次推出的電視廣告沒有負面攻擊文宣,而是聚焦在市政問題上直球對決。丁守中透露,電視廣告佔經費比例最多,團隊在最後10天投入2000萬打電視廣告戰。他也表示,日前公布2000多萬元的競選經費,期限是到10月15日止,剩餘的花費將繼續公布。

唐湘龍也表示,由於經費不足,只能挑其中一支都市更新CF來主打,廣泛讓市民了解。「丁守中無趣但有用」系列廣告,由丁守中親自配音,他稱自己像水清白透明,不像冰淇淋一樣花俏,剛吃的時候很有趣,但不可能吃很多杯,如同一杯清澈透明的白開水對城市至關重要,如果永遠選網紅,但不會做事。

另外,對於最新台北市長候選人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3.6%的支持度領先,但丁守中32.8%緊追在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則獲得14.8%的支持度,數據顯示柯、丁兩人民調已逐漸追平。

外傳民進黨最後有可能會使出「棄姚保柯」,讓柯文哲繼續連任,對此丁守中表示,「我相信即使民進黨要操作棄姚保柯的話,那也不完全票會到柯文哲那邊。何況現在姚文智打成這樣子,民進黨如果說是一個有黨格的政黨,如果棄姚保柯,那怎樣向人民交代?」,若真發生棄姚保柯,民進黨整個形象等於毀於一旦。

▲▼ 丁守中「三部曲」競選廣告記者會。(圖/丁辦提供)
▲丁守中「三部曲」競選廣告記者會。(圖/丁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