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徐定楨苗栗最終戰 3000鄉親擠爆英才夜市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在今天11月4日在苗栗市英才夜市旁舉辦苗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超過3000人到場力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在今天11月4日在苗栗市英才夜市旁舉辦苗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超過3000人到場力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挑選4日在苗栗市英才夜市旁舉辦苗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苗栗市是苗栗縣三大市鎮之一,也是苗栗縣的行政中心,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選擇將苗栗市成為十八鄉鎮最後成立的據點,宣示奪取縣長寶座決心意味濃厚,現場也湧入三千以上的苗栗鄉親將英才夜市舉得水洩不通。

▲現場不分男女,凍蒜聲此起彼落,熱鬧滾滾。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現場不分男女,凍蒜聲此起彼落,熱鬧滾滾。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徐定禎競選總幹事也是苗栗市長的邱炳坤說,他在苗栗市長的任內努力推動「火旁龍節」,得不到苗栗縣政府支援的狀況下,向客委會申請經費,經過苗栗市公所同仁辛苦付出,在舉辦多屆後已經變成苗栗市內最熱鬧的招牌慶典活動,一旦徐定禎當選,必然搭配苗栗縣政府擁有的觀光行政資源擴大舉辦、宣傳,絕對能夠成為苗栗市的觀光品牌,人潮帶來錢潮,讓苗栗市賺進大量的觀光財!

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副執行長吳宜臻也出席此次苗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顯示民進黨將全力支持其禮讓的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希望苗栗縣能夠有個好的縣長。徐定禎也當場宣布選後不會加入任何政黨的承諾,讓苗栗縣擺脫派系惡鬥、虛耗的窘境,全力帶領苗栗縣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熱情民眾也致贈徐定楨象徵好彩頭的吉祥物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熱情民眾也致贈徐定楨象徵好彩頭的吉祥物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