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偷吃護士生子「老母大悅」 囂張小三「抱兒」對元配比「V」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怎麼可以這麼囂張!台北市一名醫師娘於前年發現,一名離職護理師抱著男嬰拜訪婆婆,且經常回到老公執業的診所過夜,完全沒把她放在眼裡,甚至對她比出「V」字勝利手勢。醫師娘氣急敗壞,怒告通姦並求償。新北地院於本月1日判護理師須賠償醫師娘15萬元;刑事部分新北地檢署日前也依相姦罪將其起訴。

▲▼醫師與護士同遊日本,酒後翻雲覆雨,最後產下一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lxabay)
▲醫師與護士同遊日本,酒後翻雲覆雨,最後產下一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lxabay)

男主角是現年64歲的鄭姓醫師,在台北市八德路2段開設內科診所,住家就在診所樓上,與曹姓元配自1991年底結婚至今都沒有孩子。到了2016年2月底,曹女發現已離職的黃姓護理師(40多歲)抱著男嬰上樓與婆婆吃飯,讓她感到疑惑。

曹女帶著這份好奇到戶政事務所申請丈夫的戶籍謄本,發現丈夫認領一名男嬰!這才驚覺老公搞外遇還生了孩子!但她念在舊情,選擇再觀察,暫時先隱忍不說,但小三生了孩子後,地位似乎水漲船高,來到診所也無視曹女的存在,甚至比出V字勝利手勢,態度相當囂張,火大的曹女決定提告。

黃女辯稱,鄭男曾向她表示,婚姻有問題,後來鄭宣稱已經離婚,她才答應交往,兩人會外出吃飯、看電影,2015年間還一起去了日本玩,酒後發生了性行為,事後鄭男哀求,因為已經60多歲都沒有孩子,母親想抱孫,請她生下來。

黃女堅稱,當時是誤以為鄭男離婚才交往,並不是故意侵害曹女配偶權,法官認為黃女已破壞曹女家庭、婚姻,判黃女須賠償醫師娘15萬元;仍可上訴。

▼新北地院於本月1日判護理師須賠償醫師娘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圖/記者陳雕文攝)
▲▼新北地院。(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