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神人...優勝美地「神秘求婚情侶」找到了!明年4月浪漫完婚

▲▼優勝美地的求婚情侶照到了。(圖/翻攝自IG/gorgeouscornchip)

▲優勝美地的求婚情侶找到了。(圖/翻攝自IG/gorgeouscornchip)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優勝美地(Yosemite National Park)以壯闊美景著稱,吸引全球旅客。攝影師馬修(Matthew Dippel)日前到這裡取景的時候,意外拍到了一對在懸崖上求婚的神祕情侶。現在這對情侶也已經被神通廣大的網友找到,已經聯絡上馬修,將會在明年4月結婚。

馬修當時正在優勝美地的塔夫特崖(Taft Point)拍照,結果以外看到這對情侶,男友單膝下跪,明顯是在向女友求婚,他拍下這張超浪漫照片,打算要送給對方,但當他抵達求婚地點時,人已經離開了。於是馬修在17日將照片PO在IG上,希望網友們可以協尋,結果引起了熱烈廣大的回響。
 

經過大約兩周後,照片中的情侶終於被找到了。查理(Charlie Bear)與未婚妻梅莉莎(Melissa Ngo)在上周看到這張照片,他提到,一開始也不確定就是他們兩個,但之後把馬修的照片和自己當時拍的比對之後,才確定他們就是照片中求婚的情侶。

不過,馬修提到,當這對情侶聯絡他的時候,他也抱持著懷疑態度,原因就是因為照片爆紅之後,有太多人傳訊息給他聲稱是照片中的人,於是他要求證明,「他們給我看截圖,是跟朋友一起到塔夫特崖的照片,穿著一樣的衣服,照片上的時間也是跟我拍照的時間一樣,一切都吻合,一定就是查理與梅莉莎了」。

查理則提到,這其實已經是他第二次求婚,他在今年2月就已經問過了,只不過想要做點不一樣的是,為兩人留下回憶,才會選擇到優勝美地,伴隨著壯麗美景,再向未婚妻求婚一次。他也表示,就算已經第二次了,他還是跟第一次一樣超緊張,「我有懼高症,當時還要站在懸崖上,讓我更緊張了,不過我為了她克服這件事情」,兩人即將於明年4月於加州麻里布舉行婚禮。

找到人之後,馬修也在臉書和IG上貼文表示,「恭喜你們兩位,我希望之後可以親自見到你們,送上我的擁抱,我很開心終於找到你們了,並且可以一起分享這個特別的時刻」,他們也在討論要如何保照片送給這對情侶。網友留言提到,「這真的是太棒了」、「希望他們可以幸福」、「照片真的美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