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玩!阿北又要騎車啦 柯文哲:幾乎騎遍北市所有河濱車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又要來騎車了」。(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又要來騎車了」。(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台北國際社區廣播電台(ICRT)舉辦的「2018微光嘉年華」即將在本周六(11月3日)登場,並且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擔任嘉賓。柯文哲30日在臉書上回顧自己過去的「一日雙塔」,揚言「又要來騎車了」,希望民眾不要宅在家裡面,快點出來玩。

柯文哲說,台北擁有美麗的河岸,工務局這幾年的整治下,河濱公園有許多新的面貌,春天開滿杜鵑,夏天有河岸童樂會、河岸音樂祭等活動,秋季時也有許多美麗的花海造景,就是希望這座城市可以一直漂漂亮亮的。

柯文哲表示,自己喜歡騎腳踏車,除了挑戰一日雙塔之外,幾乎把台北市所有的河濱自行車道都騎過了,感謝ICRT的邀請,「我又要來騎車了!」這次從大稻埕開始騎到關渡宮,歡迎大家跟著他一起帶會發光的物品,點亮12公里的淡水河,「不要再宅了,週六夜晚,歡迎大家一起出來玩!」並且hashtag「#星期六出來玩」。

●2018微光嘉年華

路程:大稻埕碼頭~關渡宮前方關渡碼頭觀景台。

日期:11月3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4時00分至21時00分。柯文哲將於晚間18時左右抵達大稻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