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確認墜海」家屬悲痛昏厥 印尼獅航JT610起飛13分鐘失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獅航(Lion Air)JT610班機今日起飛13分鐘後墜海,機上載有189名乘客。大批家屬在機場焦急等候、為親友禱告。當確認墜毀的消息傳出後,許多人痛哭失聲,甚至昏厥。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發言人蘇托波(Sutopo Purwo Nugroho)在推特貼出飛機失事地點的影片,還有打撈上岸的物品照片。其中,一個破碎的手機殼引發許多討論,殼子上頭印有看似一對老夫妻背影的相片,令人鼻酸。

▼ 當確認墜毀的消息傳出後,許多人痛哭失聲。(圖/路透社)

▲▼印尼獅航墜海,家屬機場焦急等待。(圖/路透社)

▼ 手機殼上印有看似一對老夫妻背影的相片。(圖/翻攝自推特/Sutopo Purwo Nugroho)

▲▼  印尼獅航JT610墜海。(圖/翻攝自推特/Sutopo Purwo Nugroho)

▼ 大批家屬在機場焦急等候、為親友禱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 印尼獅航JT610墜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印尼獅航JT610墜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架波音737 Max-8飛機有210個座位,據《海峽時報》報導,當時機上載有178名成人、2名孩童、1名嬰兒、2名機師,以及6名機組人員,乘客身分和罹難人數還有待確認。據悉,機師稍早與機場塔台人員聯繫時表示,飛機出了技術上的問題,同時提出返回機場的要求。

這班飛機在印尼當地時間早上6點20分起飛,原定於7點20分抵達邦加檳港,卻在6點33分與塔台失去聯繫、不幸墜海。印尼國家搜救總署發言人拉提夫(Yusuf Latif)之後證實,該航班墜毀在加拉璜(Karawang)區域。當地時間早上7點15分時,有船隻接近事故現場,發現了機體殘骸,但沒有收到關於乘客的報告。

►不斷更新/印尼獅航JT610起飛13分墜海 機上有189人

▼ 該班機原定於7點20分抵達邦加檳港,卻在6點33分與塔台失去聯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印尼獅航JT610墜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