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升機墜毀成「大火球」!5人罹難 英超冠軍隊老闆確定身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隊伍「萊斯特城」(Leicester City)的泰國籍老闆威猜(Vichai Srivaddhanaprabha)的直升機27日晚上從球場起飛後失控墜毀,形成一大片火海。原本不知道威猜是否在飛機上,最新消息指出,他和女兒在直升機罹難,造成共5人死亡。

▲▼英超萊斯特城足球俱樂部(Leicester City)球場外有直升機墜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萊斯特城球場外直升機墜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難人員抵達現場搜救和調查。一名目擊者看到萊斯特城的守門員舒梅切爾(Kasper Schmeiche)站在事發現場流下眼淚,另外旁邊還站了多名球員,大約20分鐘後,直升機墜毀引起的火焰終於被撲滅。另一位目擊者指出,直升機從球場屋頂起飛之後,就開始往下墜,「到處都有火焰,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在眼前真的很可怕。」

住在附近的居民提到,直升機並沒有墜毀在球迷用的停車場,但距離很接近,當下有警察試圖打破窗戶救人,旁邊有一名女性哭得很大聲,似乎剛逃過一劫,直升機距離那名女性大概只有20公尺,還看到有一些爆炸火光出現。

萊斯特城足球俱樂部聲明,直升機上確定坐著威猜、機師、2位幕僚和一名乘客,5人罹難,「他們都失去了生命,沒有人生還。」內容沒有公布另外4名死者的姓名,也不確定其中一名罹難者是不是威猜的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