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志願刷掉他...爆氣定「3年復仇計畫」 汙衊面試官性侵女童

▲▼ 中國裔學生懷恨不被錄取 捏造大學面試官強姦(圖/推特@theterenceyung)

▲Ho Ka Terence Yung自從被喬治城大學法律系刷掉後,就一直對面試官心懷怨恨。(圖/推特@theterenceyun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華裔學生Ho Ka Terence Yung在2014年報考華盛頓喬治城大學法律系時,不幸滑鐵盧,無緣進入該系所就讀,雖然最後考上德州大學的法律系,但他仍懷恨在心,於是計畫了一起漫長的「復仇計畫」。他不但在網路上散布謠言表示,當初面試他的面試官曾經性侵一名女童,還騙不知名男性到面試官家中進行SM活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Ho Ka Terence Yung雖然成功考取德州大學法律系,但他顯然對於被喬治城大學刷掉感到很不高興。他先是在網路上到處散播謠言說道,該名面試官曾經性侵一名8歲女童,過程中還持刀恐嚇女童,更殘暴的將她的衣服剪破。

▲▼ 中國裔學生懷恨不被錄取 捏造大學面試官強姦(圖/推特@theterenceyung)

只是散布謠言似乎無法滿足Ho Ka Terence Yung的報復心,他隨後在網站上假冒面試官的身分寫道,「今晚我需要一個巨大的男人支配我」、「我是個壞女孩」、「我需要一個壯漢來懲罰我」等,假冒面試官是女性,並附上面試官家中地址,募集「自願者」進行SM活動。

一名無辜男性看到網蘸上的募集文章後,興喜若狂的在深夜跑到面試官家,卻也馬上被警方逮捕。他堅稱,自己是看到網路上的一篇文章,以為屋主是女生,才會過來的。隨後警方在男子的證詞下進行深入調查,才終於在2017年2月逮此這名華裔學生,德拉瓦州聯邦法院23日認定其違反網路報復罪,預計將於2019年初宣判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