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上滿滿的毛!噁男抓鄰居貓性侵 全裸被逮瞎扯:我只是跟他玩

▲▼(圖/翻攝自Facebook/Reaction Unit South Africa)

▲可憐的貓咪遭受極大的驚嚇。(圖/翻攝自Facebook/Reaction Unit South Afric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反應部隊RUSA(Reaction Unit South Africa)日前接到一名婦女的報案電話,這名婦女聲稱聽到寵物貓尖叫後,循著聲音走進鄰居家裡,竟意外的發現住在她家旁邊的男子全裸,抓住並性侵了她的寵物貓,因為男子的褲子上「滿滿都是貓毛」。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住在南非共和國的男子,先前就有性侵過動物的前科,案發當時,他抓住鄰居貓的後腿,不管貓咪不斷的掙扎,強迫與其發生性行為。而貓咪的女主人是男子的鄰居,她在聽到貓咪的慘叫聲後,趕緊前往查看發生甚麼事,沒想到竟目睹全裸的男子正在性侵她的貓。

RUSA在接獲通報後,立即抵達事發現場,發現這名男子的短褲上滿滿都是貓毛,而貓咪早已跑的不見蹤影。RUSA發言人包爾曼(Prem Balrman)表示,當他們抵達房子時,發現男子全身赤裸,很明顯的他確實侵害了一隻貓,一開始男子只告訴他們「只是在跟貓玩而已」,不過隨後還是自首性侵了貓咪,隨後他們聯絡了南非警察局將人逮捕。

▼男子的褲子上都是貓毛。

▲▼(圖/翻攝自Facebook/Reaction Unit South Africa)

報導中指出,貓咪的主人表示,這名男子先前就有性侵動物的前科,不過男子的女友一直懇求著他們不要報案;而被性侵的貓咪則是在一旁的花園裡被發現,並且被推斷受到極大的創傷,此外貓咪也受了內傷,目前被轉交給防止動物虐待協會的獸醫進行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