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人潮像跨年!韓國瑜造勢3萬人擠爆 「人氣直逼2000年的阿扁」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6日晚間在鳳山舉行造勢活動,活動晚間7點30分開始後湧入上萬名支持者,主辦單位聲稱有3萬人到場聲援;警方也表示會場內至少有1.5萬人、會場外人數無法估計。龐大的活動人潮也在網路引發討論,批踢踢就有一名網友驚歎說:「這車潮和人潮讓人以為今天鳳山有跨年!」

▲▼鳳山造勢晚會,《另一版更高空空拍圖》!(圖/翻攝自韓國瑜網軍後援會)

▲韓國瑜鳳山造勢的空拍圖。(圖/翻攝自韓國瑜網軍後援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26日晚間的造勢活動開始前,批踢踢就有一名以「鳳山、大寮的朋友,盡量避開鳳山經武、建國路」為題,表示活動現場附近的路段幾乎塞爆,「車潮跟人潮會讓人以為今天鳳山有跨年」,「現在繞開還來得及,就算是繞澄清湖走神農路,可能都比較快」

文章立刻吸引了非常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這人潮,大概是2000年阿扁的人氣了」、「平常禮拜五下班就很塞了,現在更糟了」、「車流超誇張,連捷運都塞爆了」、「整個路口都管制,塞在車陣中,無奈啊」、「人太少就酸韓沒人氣,人多就酸擾民」、「朋友下班被塞到發限時狂罵XD」

▲▼快訊/韓國瑜「鳳山之夜」造勢湧萬人!模糊直播竟衝破2.4萬觀看。(圖/翻攝自YouTube/張家慶)

▲▼快訊/韓國瑜「鳳山之夜」造勢湧萬人!模糊直播竟衝破2.4萬觀看。(圖/翻攝自YouTube/張家慶)

▲直播畫面模糊猶如馬賽克,依舊澆不熄支持者的熱情。(圖/翻攝自YouTube/張家慶)

韓國瑜為展現基層動員實力,舉辦「三山大會戰」等一系列活動,選在鳳山、岡山、旗山等地進行造勢。如今首場造勢今晚在鳳山登場,周圍擠得水洩不通,現場2萬個座位也通通坐滿。主辦單位對外表示有超過3萬人到場共襄盛舉,警方則保守估計會場內至少有1.5萬人,但外圍難以估算。

高雄農會大老蕭漢俊、前藍委林國正主持開場後,現場群眾熱情搖旗,隨後柯志恩、王育敏、江啟臣、蔣萬安等4位國民黨立委先後上台輔選,要支持者團結起來票投韓國瑜。活動開始後不久,韓國瑜及前立院院長王金平攜手進場,但在支持者的熱情簇擁下,200公尺路程走了將近20分鐘才到台上。

▲▼鳳山造勢晚會(圖/翻攝自批踢踢)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網驚歎:「這人潮,大概是2000年阿扁的人氣了」(圖/翻攝自批踢踢)

現場一名張姓熱心網友26日傍晚也在YouTube貼出直播影片,隨即引發支持者熱烈轉傳,稍早線上人數直接衝破2.4萬。特別的是,畫面疑似受網路影響模糊不清,畫質也相當低,但支持者仍熱情地隔空替韓國瑜加油打氣,聊天室洗版速度猶如「炸樓」,網路聲量破表。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直播。(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