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路面突碎裂!2女路邊聊天被「吞沒」 手抓手慘墜地底

▲▼(圖/翻攝自推特/帳號名稱)

▲兩人被路面「吃掉」的瞬間。(圖/翻攝自推特/Fred Vellekoo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東南部城市迪亞巴克爾(Diyarbakir)的一處人行道,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吃人」事件。事發當時,兩名在一間健保中心工作的職員正在講話,沒想到人行道突然坍塌,造成地面全部碎裂,接著兩人就在驚恐當中掉入了地底,並被瓦礫堆埋住,事發經過更被監視器全都錄下。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意外事件發生的超級突然,當時醫生巴利克(Suzan Kuday Balik)和護士杜馬茲(Ozlem Duymaz)正在人行道上行走,隨後停下來聊天,但是停下來才過沒幾秒,腳下的地板一瞬間坍塌,兩人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互相抓的對方的手後就掉到地底。

不過巴利克跟杜馬茲兩人非常幸運,在被一旁的路人救起之後,奇蹟似的只受到輕傷。當地官員表示,在接受急救治療之後,兩人個都已經沒有大礙,身上也沒有特別嚴重的傷;目前該地段也已經遭到封鎖,警方和消防員要對這起神秘的「蒂吃人」事件進行調查。

報導中指出,「沉洞」是一個會突然出現在路面上的大洞,大多數時間無法被預測何時會發生,通常是因為排水不良,導致地下水侵蝕到路面而引起的。先前大陸重慶地區曾出現一個有史以來最深的沉洞,深約2171英尺(約661公尺)、寬2053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