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懷疑女友偷人 醋男怒燒小王的車...警追出2件案外案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上週六發生火燒車意外,由於沒有人員受傷,一開始以為是停放在路邊的報廢車輛不明原因起火,警方調查後有了意外的發現,案情並不單純,原來火燒車的原因是吃醋的男友懷疑女朋友移情別戀,怒燒小王的汽車,更驚人的是,還扯出偷車和藏毒的兩件案外案。

▲▼  新北市板橋汽車火警案情不單純,原來是醋男怒燒小王的汽車 。(圖/記者林裕豐攝)
▲新北市板橋汽車火警案情不單純,原來是醋男怒燒小王的汽車。(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新北市板橋華江二路與華江三路交叉口,上周六上午10點多發生火燒車,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發現,先有2男1女下車離去,車子才突然起火燃燒,整台車幾乎燒光,再往外調監視器,發現下車的三人又偷了一輛貨車離開,警方循線抓人,問訊後才找出桃色糾紛是火燒車的真正原因。

警方調查,42歲的連男及43歲林女是男女朋友,平時都跟30歲許男借車代步,上週六上午,開車經過板橋,這對情侶又因為女朋友是不是和車主曖昧,兩人在車上吵了起來,吃醋的男友不管車上還有其他朋友,揚言要燒車洩憤,沒想到他是來真的,先叫女朋友和車上友人下車,然後拿出預藏的汽油燒車。

三個人看到大火瞬間把汽車吞噬,擔心會引來警察,又偷了路邊的小貨車,往三峽地區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先找到被偷的小貨車,再抓到三人進行偵訊,還在男朋友的身上找到海洛因1包,一件火燒車意外變成縱火案,又扯出偷車藏毒,警方將三人依公共危險及竊盜移送法辦,而連男涉嫌持有海洛英,警方亦向上溯源追查海洛英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