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隊友嫌煮一餐花1.5hr太久!「備料+料理+整理廚房」她怒:吃屎吧

▲女網友煮了一大桌菜,花了1.5小時被豬隊友嫌太花時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煮了一大桌菜,花了1.5小時被豬隊友嫌太花時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煮飯是件辛苦又耗時的工作,但許多人為了健康,還是會不辭辛勞地下廚。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她非常喜歡煮飯,但某天煮完飯後,老公竟然嫌她花太多時間了,她總共煮了4道菜,準備食材、料理和最後的收拾,總共花了一個半小時,辛苦煮飯還被數落,讓她覺得好委屈。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她說自己很喜歡煮飯,但某天煮完晚餐後,她卻非常不開心,「因為四道菜(備料+料理+整理廚房),花了1.5小時的時間,被豬隊友數落真的花太多時間了!當下我只想叫他去吃屎吧!」她生氣地說,最後也委屈地問其他網友,「真的煮太久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她貼出的晚餐中,有鹹蛋苦瓜、玉米毛豆炒雞胸肉、甜椒牛肉和一盤蔥花蛋,每道菜都色香味俱全,教人看了直流口水,可以想像她一定花了很多的心力在準備食材和烹煮,沒想到煮完竟然還被先生嫌花太多時間。

網友們看到貼文也都為她抱不平,紛紛留言安慰她,「不會太久啊!備料煮飯比較花時間,但飯後整理才是花更多時間」、「色香味俱全了」、「也許是你的料理太香到讓他想趕快吃飯了吧」、「不會啦!常煮時間會慢慢縮短的」、「提早煮就好,而且你賣相超好」。

還有不少網友看到她煮的菜後,詢問她能不能搭伙,「有缺飯友嗎」、「我不會嫌棄妳,可以一起搭伙嗎」、「下次煮好記得叫我」、「隊友不諒解沒關係,但可以去你家搭伙嗎」,還有人建議她可以找老公一起幫忙煮,「可以請他幫忙備料嗎?真正的隊友是要並肩作戰的」、「讓豬隊友煮一次看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