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韓國瑜剪髮風潮 「新北吳彥祖」葉元之吹髮批深澳電廠

▲▼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候選人葉元之,直播示範透過吹髮營造豐富髮量。(圖/葉元之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候選人葉元之,直播示範透過吹髮營造豐富髮量。(圖/葉元之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直播理髮,引起網友關注,有「新北吳彥祖」之稱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也搭這股風潮,直播示範吹髮營造豐富髮量,同時批評民進黨宣布停建深澳燃煤電廠是選舉考量,呼籲民眾投票給侯友宜,讓民進黨就算續蓋燃煤電廠也無煤可用。

葉元之表示,韓國瑜說禿頭也有尊嚴,而他自己髮量不多,所以透過直播,教大家如何透過吹頭髮讓頭髮看起來比較多。他透過吹髮角度,並搭配噴灑髮膠等技巧,營造出豐富的髮量。

被問到停建深澳電廠與髮量的關係,葉元之表示,深澳燃煤電廠停建,酸雨應不致惡化,但過去民進黨表示深澳電廠及觀塘接收站需同時興建,才能解決缺電問題,現在又說深澳電廠不蓋不會缺電,「講這些話都是選舉考量!」

葉元之說,行政院長賴清德雖宣布停建深澳燃煤電廠,但恐怕選後民進黨又說要蓋深澳電廠。他呼籲選民將選票投給侯友宜,侯友宜可在新北市府嚴格把關生煤使用許可,就算民進黨選後硬要蓋深澳燃煤電廠,也將無生煤可使用。

其他人也看了...

✏️影/賴清德宣布:同意停止興建深澳電廠
✏️影/宣布深澳停建前 賴清德先傳了張「紙條」給沈榮津
✏️影/劉建國要求為深澳道歉 賴清德怒了:我可以檢討朱立倫嗎
✏️影/深澳電廠不建了 藍狂轟賴清德為救新北選情才髮夾彎
✏️深澳都在蘇貞昌院長任內拍板!新北市喊話賴清德「不要亂推」
✏️觀塘能「穩定供電」!蘇貞昌:樂見停建深澳
✏️賴清德同意停建深澳 侯友宜盼:立場反覆要正式向市民宣布才算


▼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候選人葉元之,直播示範透過吹髮營造豐富髮量。(圖/葉元之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候選人葉元之,直播示範透過吹髮營造豐富髮量。(圖/葉元之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