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印度女狂奔逃性侵! 3惡霸卻毆打還將她「掛樹吊死」

▲▼(圖/翻攝自推特/...david jones)

▲涉嫌追趕女孩並將其吊死的嫌犯。(圖/翻攝自推特/...david jon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15歲女孩亞達芙(Suvita Yadav)2日時參加一個慶祝活動後,在回家的路上遭到3名男孩追趕並試圖性侵她,她開始大叫著逃離,不過卻不幸失敗;被抓住的她遭到毆打,最後還被用圍巾吊死在一棵樹上,死狀相當悽慘。

根據外媒報導,亞達芙在2日時,參加了聖雄甘地一年一度的誕辰大會後,從學校回家的路上,遇上3名平均年齡為10幾歲的男孩,並遭到追趕。當時正在家庭農場工作的亞達芙哥哥阿夫尼什(Avnish Yadav)聽到妹妹尖叫,覺得不對勁,趕到事發現場時發現妹妹已經被吊死在樹上,而3名男孩則是在一旁徘徊,當他想上前將人放下來時,還遭到阻止並且被毆打。

阿夫尼什向警方聲稱,這3名男孩當時試圖性侵他妹妹,而他在發現妹妹死亡之後叫來其他村民們,將這3名惡徒拘留,並移送給警方。當地警方在調查後指出,亞達芙在當天早上11點放學後,遭到鄰村的系凡(Shivam)、曼格爾(Mangal)和維卡斯(Vikas Yadav)3人追趕,被毆打後遭到吊死在樹上;目前這3人已經因涉嫌犯罪被捕。

亞達芙的屍體在送去驗屍之後,沒有發現任何遭到性侵的痕跡,死因則是吊死;此外,警方查出,亞達芙在學校讀書的期間,與在學校當司機的系凡認識,兩人在過去幾個月中似乎處於戀愛的狀態,不過卻遭到亞達芙的家人反對。

報導中指出,一名高級官員表示,現在不排除榮譽殺人跟自殺的可能性,因為若是3名男孩殺了亞達芙,為何還要在殺人現場徘徊?而亞達芙的哥哥是如何聽到妹妹尖叫並跑到現場也是一大疑問;由於亞達芙跟嫌疑人中的系凡關係不簡單,所以任何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印度一直以來被稱為性侵大國,在傳出一系列殘酷的性侵事件後,該國政府變更刑法,只要性侵12歲以下兒童的人,都將被處以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