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足球隊遇難記落幕! 外界不知還有4潛水員救人反困洞內

▲▼泰國足球隊救援。(圖/CFP)

▲泰國足球隊救援。(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足球隊13人受困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全黑洞穴近18天,最後奇蹟般的全數獲救,一場驚心動魄、動員世界各地數千名英勇的救援人士的奇蹟救援行動卻仍未停止,6月28日潛水員在搜救過程中,其實又意外找到4名男性,而且外界無人知曉尚有這4人受困,若搜救隊員未幸運發現,恐又是另一場悲劇。

據darknessbelow報導,洞穴探勘情報網站「Darkness Below」指出,英國潛水員瑞克.斯坦頓(Rick Stanton)與約翰.沃倫森(John Volanthen)於6月23日進行搜救任務,並於28日找到這4名男性。這4人是為了救出足球隊的少年們才冒險進入洞穴,沒想到卻因水位上升,反被困於其中,就這樣過了一天,且無人發現他們遇難。

▲▼近日受困少年泰國足球隊,全數皆安全無恙。(圖/路透社)

▲受困少年泰國足球隊,全數皆安全無恙。(圖/路透社)

儘管存在相當大的風險,為了要救出這4個成人,聯外通道中有3個地方必須潛水才能通過,但2個潛水員卻只有2組裝備。經過討論過後,決定先讓其中2名潛水員回到上一個有空氣的點,讓其中1人脫下裝備,另一個潛水員帶著裝備返回遇難地點給受困者穿,就這樣不斷重複此流程,最後終於成功將4人救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