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被爆進招待所前一天晚上…在聽楊憲宏談柯P花名冊

【酒女迎阿中】早告急夜奔招待所 2酒店名花樂迎陳致中

▲陳致中被爆出入私人招待所。(圖/鏡週刊,以下皆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25日被週刊爆出,15日晚間出現在台北市中山區的私人招待所,還有2名酒店小姐作陪,再度陷入桃色疑雲風暴,而就在陳致中24日被爆料去私人招待所的前一晚,他還上了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一旁則有名嘴楊憲宏正在談論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花名冊」。

當天的政論節目前半段在討論大陸居住證、對岸統戰策略,以及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拍肩肚」爭議,後半段話題突然轉成柯文哲「花名冊」。名嘴楊憲宏在節目上說,前副總統呂秀蓮在上屆市長選舉時,曾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與前台南市市長許添財等人吃飯,不過柯文哲大聊大陸怎麼「招待」,還有人拿出美女照片,只要在「花名冊」留房間號碼,小姐就會到房服務,讓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暴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過,楊憲宏的這段「花名冊」爆料,隨後也遭到柯文哲反批選舉打這麼負面真糟糕。柯文哲說,「這就是這樣,智商很低的人一直覺得別人智商也很低,問題是你們要抹黑、抹黃、抹紅能不能手段高一點,打得有點Low。」另一方面,陳佩琪也在臉書上提到,「遇到這種案情,唉!毛利小五郎大概也醉了…」、「政治,特別是牽涉到選舉, 實在太可怕了!」

說巧不巧,正當柯文哲、陳佩琪嚴正駁斥「花名冊」,桃色疑雲風波這把火反而燒到當天跟楊憲宏一同錄影的陳致中頭上。不到24小時,陳致中就就爆料北上出入私人招待所,一旁還有2名北市知名酒店的紅牌小姐做陪。

儘管陳致中宣稱,只是老朋友敘舊,本人未出現在包廂,僅在吧台,但根據鏡週刊報導,現場小姐說,「我們5個人在包廂內吃飯聊天,一個下巴留山羊鬍的先生感覺像是主人家,全場按捺的很好,還有一個頭髮尖尖的男子,他很少開口說話,我不認得他是誰。」

【酒女迎阿中】陳致中稱坐開放區?酒店小姐:我們5人都在包廂裡

【酒女迎阿中】陳致中稱坐開放區?酒店小姐:我們5人都在包廂裡

其他人也看了

8年後又遭爆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致中:被父親痛罵了一頓
陳致中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其邁會勸他謹言慎行
陳致中夜奔招待所 國民黨諷:「北嫖」應向北漂青年道歉
C'est si bon!葉建陽領上門  陳致中「副會長」身份曝光
陳致中被爆到招待所 民進黨:已請地方黨部調查
民進黨婦女部:無能的人才需要到酒店談事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