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美國動物 史上最蠢搶案

文/賴賴

▲▼美國動物。(圖/yahoo)

瘋言瘋語:

還好他們沒有拿殺人武器搶劫,所以一開始沒有傷人的意圖,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這真是一部很好的教材電影,但是前半段實在太沉悶了,所以不是文青恐怕看不下去,而過程充滿烏龍而無知,僅只是因為父母要離婚就想要幹一票大的,整體感看完就是要發洩和惹怒父母而已,實在很幼稚。

美國動物,是只想要實現美國夢卻不擇手段,不希望生命平凡卻選擇去幹一票,而且是結夥搶劫,這包裝了一堆意識形態,其實就是要錢而已,價值扭曲和四個道德良知缺乏的青年,智商不高卻有膽無謀,這種生物充斥在美國現代社會,是教育的哪個環節出了問題,還是社會價值風氣敗壞所致,看完很感慨。

七年牢獄的真實故事,只是因為你想要不平凡,如此愚蠢的搶劫過程,肯定不平凡的啦。真實故事通常都比較難精彩。

片  名:美國動物
英文名稱:American Animals

類  型:劇情、犯罪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  長:01時56分
導  演:巴特林頓(Bart Layton)
演  員: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 、 貝瑞科漢(Barry Keoghan) 、傑瑞德阿布拉罕森(Jared Abrahamson) 、布萊克詹納(Blake Jenner) 、 安道德(Ann Dowd)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大綱

想要無可取代,你就必須與眾不同
奔放的華倫(伊凡彼得斯飾演)、文青史賓賽(貝瑞科漢飾演)、學霸艾瑞克(傑瑞德阿布拉罕森飾演)、健身狂查爾斯(布萊克詹納飾演),這四位平凡的美國青年,因為不滿自己庸庸碌碌、乏善可陳的平凡人生,竟然異想天開,打算偷竊學校圖書館中價值連城的骨董書籍--奧杜邦的《美國鳥類》。

他們仿造犯罪電影裡的情節,精心策畫偷竊與贓物的交易計畫。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他們在偷竊過程中犯下天大錯誤,也讓他們開始質疑這場竊案,根本是個不切實際的美國夢…。

▲▼美國動物。(圖/yahoo)

▲有藝術天分卻不甘苦悶。

▲▼美國動物。(圖/yahoo)

▲兩好友巧遇右男父母欲離婚,而將思想付諸現實。

▲▼美國動物。(圖/yahoo)

▲明明就不是惡棍的料,硬把自己逼上絕路。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