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菊蘭暗批「平庸邪惡之人」 侯友宜:家屬的心情我能理解

▲▼侯友宜與韓國瑜、高思博合體,在台南高思博競選總部舉辦青年座談 。(圖/讀者提供)

▲侯友宜與韓國瑜、高思博合體,在台南高思博競選總部舉辦青年座談 。(圖/讀者提供)

記者歐昶廷/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6日舉辦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鄭南榕遺孀、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受訪時暗批侯友宜,像漢娜鄂蘭在書中所講的平庸的邪惡,選擇寧願做平庸的邪惡之人。對此,侯友宜受訪時回應,家屬的心情他能夠理解。

葉菊蘭指出,在國民黨威權時代把母語趕出校園,而蘇貞昌再當屏東縣長的時候,把客家當教材,讓老師們教學,把客家話找回校園 ,因此,非常支持他。她說,蘇貞昌是一個非常認真做事的人,從台灣尾做到台灣頭,從省議員做到院長,代表改革非常進步的正義力量,看他在屏東、台北縣的政績都做的非常好,希望新北可以在蘇貞昌的帶領下,成為台灣新城市的樣貌。

▼蘇貞昌客家後援會成立,葉菊蘭現身力挺。(圖/記者歐昶廷攝)

▲▼蘇貞昌客家後援會成立,葉菊蘭          。(圖/記者歐昶廷攝)

葉菊蘭進一步表示,蘇貞昌從年輕到現在,都站在正義的一邊,在美麗島時代當辯護律師,做任何都站在台灣正的、改革正義一方;不像有些人,像漢娜鄂蘭在書中所講的平庸的邪惡,選擇寧願做平庸的邪惡之人,而蘇貞昌代表改革正義的力量,從歷史上來看,看得出是這樣的情形。

而對於促轉會日前爆發「東廠」說等爭議,也讓過去鄭南榕事件重新引發討論,葉菊蘭強調,鄭南榕是台灣正能量的代表,任何平庸邪惡之人,無法再傷害鄭南榕,任何選擇做為平庸邪惡之人,難逃良心的審判,祈禱上帝憐憫這些平庸邪惡之人。

媒體追問「侯友宜說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葉菊蘭回應,他最終難逃良心的審判,希望上帝憐憫他。

針對葉菊蘭暗批,像漢娜鄂蘭在書中所講的平庸的邪惡,選擇寧願做平庸的邪惡之人,侯友宜16日下午與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合體,出席台南高思博競選總部青年座談時受訪時表示,家屬的心情他能夠理解。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資料照/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