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2年灑2億還「免費送地」 她脫飯後提告要錢:只是借他

▲韓元,示意圖,韓元示意圖,南韓,韓國,大韓民國,鈔票(圖/路透社)

▲ 女子因偶像的歌聲受到安慰,2年內為他噴了2.25億元。(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狂熱的女子為了支持自己喜歡的男歌手,2年內灑了2.25億韓元(約新台幣614萬元),不僅幫他宣傳,連他開餐廳時的裝潢費用都幫他出。但女子「脫飯」後卻向昔日的偶像提出告訴,表示「只是先借給他」,並要求對方還錢,8日遭判敗訴。

李姓女子2009年加入金姓男歌手的後援會,2010年5月至2012年5月的2年間,總共給了金男2.25億韓元。她2017年11月宣稱,「因為他說要開餐廳,需要裝潢的費用,才借給他的,不是白白送給他」,而金男目前也以這筆錢經營烤肉店,因此向金男提告,要求還錢。然而,水原市地方法院民事法庭8日宣布,由於李女與金男並未留下任何借據,無法證明2.25億元是「被借出的」。

事實上,自從加入後援會以後,李女向金男表示,「你的歌聲安慰了我」,每個月都捐給他20萬元(約新台幣5453元)。為了讓他的歌曲能夠被登錄在KTV歌單上,李女足足花了1000萬元,還將自己在城南市一塊達291平方公尺(約88坪)的土地當成禮物送給他。法院認為,李女長期以來提供金男相當規模的金錢,都沒有要求回報,也沒有足夠證據證明,李女將錢借給金男。但李女不服一審判決,已經提出抗訴。

這起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高度關注,這名經常在咖啡廳表演的「2億歌手」金男甚至登上關鍵字熱搜榜,網友紛紛留言討論,「歌手是誰,好想知道」、「誰會把2億白白送給別人啊」、「雖然給錢的人有問題,拿錢的人也有問題吧」、「他的歌甚至進不了KTV歌單,應該很不紅」。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