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現金全不見!新加坡華裔董事猝死 被棄置山路邊

▲▼(圖/翻攝馬來西亞《中國報》)

▲馬國山路邊躺男屍。(圖/翻攝馬來西亞《中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大馬花園仁達卡2路上,在5日時驚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地,被當地居民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警方確認後發現,死者為一名48歲的新加坡華裔男子,死因是猝死,但是為何被棄屍在山路邊,仍須查明。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5日清晨5點半左右,這名新加坡華裔男子的屍體被正要出門工作的居民發現。新山南區警區主任沙胡里納表示,警方在清晨接獲民眾報案,到達現場時只發現該名男子倒臥在地,懷疑男子在猝死後屍體被遺棄,同時也發現男子皮包中的護照,以辨認其身分。

沙胡里納說,警方在男子倒臥的現場發現輪胎痕跡,而男子身上也沒有任何外傷研判他應該是在別處死亡,再遭人棄置屍體在路邊,死因初步判定為猝死;屍體也已經運往醫院,進行解剖作業。

經過查明身分後,確認此人為新加坡當地一家進出口公司董事謝志偉,謝志偉的妻子透露,丈夫的死因卻認為心臟病發,因為丈夫每天往返新馬兩地,原本以為他是因為開會沒回家,直到接到警方通知才趕往馬國處理後事。

謝志偉的妻子表示,丈夫很有可能是遇劫後心臟病發,因為她在翻看遺物時發現錢包內的證件、信用卡都在,就是沒有現金,這很不尋常,因為平時丈夫出門一定會帶錢,而且數目不會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