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立群將接奧會秘書長 黃國昌:這是哪門子改革?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立委林昶佐等人,為該黨宜蘭3議員、2民代、1里長登記造勢。(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痛批孫立群擔任奧會秘書長一事。(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2日證實,即將在11月接任中華奧會秘書長。對此,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非常不以為意,質疑為何會安插一位與體育毫無淵源,且完全不熟悉的人來擔任奧會秘書長,痛批「這是哪門子改革?」

孫立群已經向媒體證實,他即將在11月份接任中華奧會秘書長,不過他也坦言,的確不熟悉體育這塊領域,但對於兩岸國際及內部管理比較擅長,希望努力把「政治因素」降到最低,以保障選手的參賽權益。

不過這一項人事安排,黃國昌非常不滿,質疑安插孫立群,一位與體育毫無淵源、對體育完全不熟悉、更遑論有何體改理念的前國民黨官員」擔任奧會秘書長,實在令人無法理解,「這是哪門子改革?」

黃國昌進一步表示,他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台灣的運動協會才可以擺脫這些「黨國勢力」的把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