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字經問候新人!柯P競辦主任黃建興道歉 嘆老人總是被討厭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27日成立,但團隊陸續到位之際卻被作家吳祥輝唱衰「柯文哲敗相已露,柯營亂糟糟,變成3-7字經俱樂部」,爆料柯競總辦公室主任黃建興,老在晨會上訓不完的話,更用3到7字經辱罵同事。對此,黃建興27日受訪時解釋,是因為求好心切,「用詞就會比較情緒、強硬。對同仁抱歉,對我來講,我覺得這種情緒滿特別的」。而記者今再致電黃建興,電話則未接通。

吳祥輝在臉書爆料,指出「柯文哲敗相已露,柯營亂糟糟,變成3-7字經俱樂部」,競辦主任黃建興在內部會議爆粗口,海選的被幹譙,高層的也被辱罵,「來自基層的消息指出,海選的新人沒事幹,被3-7字經伺候;來自高層的消息指出,出錯的龜王媽媽被用力再三問候」,並稱柯文哲身邊的消息指出,回鍋的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看不下去,「向柯参奏,柯不處理」。

黃建興27日也出席柯文哲競辦成立記者會,當被問到是否用詞強烈到罵3字經、7字經,他吸了一口氣表示,「我邊講其實我很難過,我不知道那算不算罵,想說大家有這樣的機會、這樣的接觸、這樣的過程,然後大家在之前跟候選人開會的會議中途離席,說真的對我來講...情緒上是...,因為我知道那機會蠻難的。」

「所以有像這樣的機會我就會覺得情緒總是比較多的,對同仁講一些話,罵得兇悍,這當然是不對。」黃建興說,自己以前選戰經驗也常這樣被罵,「這當然不對,過程滿難過的,感覺上跟同仁溝通能多更多學習、帶得更好」;但黃也感嘆,經驗傳承就是這樣,「老人總是被討厭」。而一旁的幕僚趕忙打圓場,表示「沒有、沒有,沒有人討厭老人」。 

而吳祥輝28日再貼出對話截圖,當中剛轉任競辦擔任發言人的林筱淇表示,「黃主任,您剛才對競辦同仁出言不遜罵髒話,我已向老闆報告。同時,我想提醒您,身為競辦主任,請您謹言慎行!因為您剛才的脫軌言行,正在幫老闆製造不必要的危機!也有失您的身分!建議您盡快向您辱罵的對象誠懇道歉!謝謝!」,市府顧問陳雨鑫也說,「以德服人方為上策,你忘記劉大姊罵人的結果嗎?」而記者今再致電黃建興,電話則未接通。

▼吳祥輝在臉書再貼出截圖,競辦成員針對黃建興罵三字經一事緩頰。(圖/取自吳祥輝臉書)

▲▼吳祥輝在臉書再貼出截圖,競辦成員針對黃建興罵三字經一事緩頰。(圖/取自吳祥輝臉書)

▲▼黃建興。(圖/記者潘永鴻攝)

▲黃建興。(圖/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